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行业动态

再下一城 正式开建了丨预祝四会华昌项目一期早日投产达效

字体大小:

  3月28日,广东华昌新型铝材有限公司(暂称“华昌新材料”)正式动工开建仪式在四会大沙镇隆重举行。四会市领导邹卫无、唐莹、陈绪华、夏巨德、邓宏安、魏繁强、陈锋、陈毓生等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大沙镇、南江管委会干部职工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盛举。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致辞,在大沙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司将一如既往环保技术、生产研发上不遗余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

1.jpg

  “华昌新材料”项目是华昌铝业继广东华昌、江苏华昌两大生产基地后,再下一城的重要里程碑。项目一期占地面积350亩,投资总额15亿元,打造产值超50亿元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大型铝材制造标杆企业,预计达产达标后税收可达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25万吨高端工业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通讯设备、精密仪器、轨道交通等新领域,有利于推动铝产品行业升级。

22.jpg

33.png

  活动现场,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四会市积极抢抓“双区”建设、“双核”联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一核一轴一廊”发展新格局建设。四会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力促项目加快建设,共创美好未来。

222.jpg

  随后,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致辞,向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华昌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作为有责任感、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华昌将一如既往在环保技术、生产研发上不遗余力,助力行业早日摘下“高能耗、高污染、低水平”的帽子,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

55.jpg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挥动彩锹,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预祝四会华昌项目一期早日投产达效!至此,“华昌新材料”项目动工开建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56.png

  华昌铝业凭借稳定雄厚的实力基础,铝不止步,不断壮大成为拥有三个生产基地的行业潮流的中坚力量,是所有华昌人共同开拓、锐意进取的最好见证。

  “华昌新材料”项目将再次以华昌速度引领行业,实现经济腾飞,产能升级,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2021-03-30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