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行业动态

2021年三水区暖春行动第十九工作组莅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0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方小兵在佛山市银正铝业有限公司主持召开“2021年三水暖春行动第十九工作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区人社局副局长陆英华、区人才服务办副主任巫福琼、乐平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邓志毫以及爱汽科技、贝豪生物、罗门哈斯、恒洁卫浴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11.jpg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且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

  期间,银正铝业代表与区政府领导一行走进生产车间,深入细致地介绍了银正铝业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等方面。随后,副总经理周安进向大家介绍公司各系列产品品质及生产管理等。

  后续人社局领导对银正铝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提出“疫情防控勿忘安全”的建议,以及对技术人员管理需求方面提出:以握牢选人用人的“金钥匙”为大前提。

  通过本次的“暖春行动”,区领导对银正铝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感谢政府领导对企业工作的重视与关怀,银正铝业也坚守“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一路向前。

更新日期:2021-03-31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