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伟业铝材荣获2022年新沂综合效益先进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1月31日,新沂总结表彰暨“发展质效提升年”动员大会召开。大会亮出2022年高质量发展“成绩单”,江苏伟业铝材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综合效益先 进企业”荣誉称号。



  2023年是新沂的“发展质效提升年”。本次大会更是发出提升发展质效“动员令”,号召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大力提升产业、城乡、民生三大发展质效,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沂新实践,努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新沂大地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2023年,对于江苏伟业铝材来说,也是发展质效提升之年。占地680亩的伟业高端环保节能铝型材江苏生产基地(江苏二厂)即将竣工投产,将为新沂“发展质效提升年”,也为伟业铝材注入强劲新产业动能。作为扎根于新沂24年的大型铝型材制造企业,江苏伟业铝材以实干求实效,以质量求效益,积极与新沂这片产业热土携手并进,也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培育下,将实现更高层次、更高宽领域上的共赢发展。


更新日期:2023-02-02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