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坚美、华昌、伟业等涉铝企业上榜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名单!

字体大小:

3月10日,佛山市2023年企业家大会召开,现场发布两大行动方案“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并公布两项表彰名单,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南铝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创利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普拉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涉铝企业入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展现强大高质“铝”力量。




视频|佛山召开企业家大会  来源:南方+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是适应新阶段新形势的必然选择,是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核心支撑。2023年,随着国内经济运行正稳步回升,铝行业发展正迎来新的机遇窗口期。未来,更多的涉铝企业将顺应时势,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加快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为推动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新日期:2023-03-10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