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迈向高质量发展!新艾隆作为主办单位参与第24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0日-21日,第24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思路”为主题,众多行业领导、专家、门窗幕墙企业代表汇聚于此,共同探索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新路径。作为门窗幕墙行业高质发展的实力品牌及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之一,新艾隆深度参与,为推动门窗幕墙行业技术进步展现企业力量。



演讲共分享 再上新台阶


推动建筑门窗幕墙行业新发展,需要主动调整、转型、创新、升级,开新局,走新路。在会上,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先生作《门窗,为了你绽放的容颜》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在该领域的一些深刻见解,为门窗幕墙行业人士带来一场理论联系实际的思想盛宴。



消光电泳产品精彩亮相 尽显实力与风采


在会议同期的展览会上,新艾隆消光电泳等产品所展现的卓越品质得到了众多行业同仁、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的高度关注,面对前来咨询的参展嘉宾,我司工程师以蓬勃的朝气和专业的态度详细介绍消光电泳产品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展现产品魅力。


在高质量发展大潮的背景下,新艾隆将持续发力,以更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深耕市场,为铝型材产品表面处理提供品质可靠的电泳涂料,同时,携手业内同仁凝结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共同打造门窗幕墙行业可持续发展生态链。


更新日期:2023-03-23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