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南国际铝工业展圆满落幕,汉博精彩永不止步!

字体大小:

8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铝行业及铝加工产业的风向标,此次华南铝工业展吸引了超300家企业、超12000名专业观众到场。



作为铝加工行业的一员,汉博积极参与行业盛会,于7号馆G14-2展位布展,并携最新的表面前处理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不少业内人士关注。



1、与客户创赢•谱写新篇章


伴随着“智能”、“绿色”、“低碳”等需求在铝型材表面前处理的热度和关注度越来越高,汉博在此次展会中展示的最新一代TR系列质量监控优化系统大受欢迎,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积极到访与交流合作。



展会期间,更有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廷携一众联盟专家领导莅临汉博展位进行实地参观巡展,为汉博打call。


2.全新智能化硬核产品广受好评


10日上午,在华南国际铝工业展·展商技术研讨会上,我司技术经理沈涵受邀出席,并带来《前处理在线质量监控优化系统介绍》主题演讲,通过现场讲解、图文演示等多种形式,向到场的业内专家、客商展示我司最新一代TR系列质量监控优化系统的综合优势与实际应用案例,全方位展现汉博在铝加工行业中发挥的“绿色环保”促进作用,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会后,沈涵经理接受铝加网邀请进行卓越品牌直播路演,其通过视频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汉博最新一代TR系列质量监控优化系统的特点与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大众对产品的了解。



3.“绿色”崛起,打造高质量表面处理产品


当前,在全球提倡“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铝作为可持续的未来材料以及未来各行业应对挑战的解决方案,成为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表面前处理作为铝加工产业链上的重要环节,其所发挥的“绿色环保”作用也尤为重要。



作为铝加工行业表面前处理的创新者、示范者,汉博一直秉持“质量、创新、环保”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贡献力量。其先后推出的“无铬钝化处理工艺”、“立式线碱洗脱脂工艺”、“除油免水洗无铬钝化工艺”等多种铝型材表面前处理解决方案,成为业内领颇具口碑的优质产品。


汉博TR系列质量监控优化系统

立式线碱洗脱脂工艺

除油免水洗无铬钝化工艺


绿色发展,任重道远,未来,汉博还将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研发更多符合铝加工表面前处理的环保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稳定的优质产品,帮助客户在“低碳时代”创造价值,持续推动我国表面处理技术的进步。



展会落幕,全新起航


更多精彩,未来可期


感恩新老客户的相遇


期待我们的下次合作共赢

更新日期:2022-08-15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