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新辉煌!德贝尔2022年全国销售会议在佛山新总部基地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近日,德贝尔佛山分工厂圆满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新工厂坐落于佛山联东U谷·南海国际企业港南沙园,总面积6000㎡,是集静电喷枪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工厂。



新工厂的落成,标志着德贝尔又一次崭新的跨越,未来,我们将以崭新面貌踏上稳步发展的新征程。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德贝尔一年一度的全国销售会议无法如期召开。下半年,随着疫情的平稳向好发展,加上新工厂落成的东风,德贝尔2022全国销售会议最终于8月19日-21日,在佛山新工厂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德贝尔以“新起点、新征程、新辉煌”为主题,聚焦销售、再创辉煌为原则,让全国办事处的伙伴们带着问题与困难回家,带着结果与收获返程为目标,开展为期三天的议程。


期间更邀请了行业大咖助力,共同探索涂装行业新痛点、新需求、新概念,共话低耗、智能与高效生产;聚焦市场战略、战术及战役,寻求合作共赢的新发展。



统一思想:德贝尔企业文化宣讲


德贝尔历经17年的发展,在不断的实践中沉淀,形成了德贝尔独有的文化观念、共同价值观念、行为准则!


德贝尔李总宣讲德贝尔企业文化


德贝尔致力于“打造源自中国的世界品牌”,目前在中国销量领先、国家(佛山)(深圳)双高新企业,品牌拥有46项产品专利、12项发明专利,通过欧盟CE安全认证、ISO 9001企业认证,在国内具备19个办事处;德贝尔以“为涂装行业解决喷涂难题”为使命,贯穿日常销售与经营的各项细节中。


会议中,李总特别强调了德贝尔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本、以品质为首、以客户为中心”。她表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是公司的成长之源。全体员工要以开放的心态和国际化视野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善于借鉴,勇于突破,敢于变革;要基于对工作严肃认真地思考,不断优化和完善工作方法和流程,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建立不断创新的企业形象。


回顾2021:2021年总结大会


此次会议上,德贝尔李总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2021年业绩总结工作。



德贝尔李总作2021年总结报告


她表示,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也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今年的大会从6月一直延期到8月召开,虽然等待的时间很久,但这份等待是值得的,因为它让我们更加珍视今天的相聚。


各区域负责人作报告



随后,来自各办事处的负责人也认真梳理了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反思,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报告结束后,李总还就公司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李总在充分肯定德贝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各全国办事处同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她强调,我们要不忘企业初心与使命,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我们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克服压力,披坚执锐奔赴新战场,以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荣耀加冕:见证榜样力量


为鼓励优秀销售精英保持向上动能,彰显榜样力量,德贝尔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销售精英及标杆个人进行先进表彰,并特邀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出席见证。


行业大咖助力,共同探索涂装行业新未来!


卢继延主任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对于销售工作的见解。他认为,销售卖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个企业的形象。销售人员首先要对企业忠诚,认同企业的文化与价值,才能在客户面前有足够的底气,从而真正走进客户的心里。


卢继延先生为德贝尔销售冠军颁奖


向新而行:一往无前


拥抱变革,再度创新。此次会议,德贝尔一如既往坚守企业使命——一站式解决涂装行业喷涂难题。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潮流下,在满足客户高质量、个性化需求的之外,德贝尔还能应对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的新需求,打造一站式服务。德贝尔不仅提供产品销售,还提供技术服务、维修保养服务、使用培训服务等系列服务,同时融合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客户带来更实惠与便利的体验。


在会议的末尾,现场销售还围绕市场拓展、营销渠道等主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坦诚、热烈,集众之势,依靠多维助力,共筑德贝尔品牌破局而发。



都说“风华正茂正当时,逐梦远航奋者先”,再往后的日子,德贝尔全体将携手并进,以全新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创造德贝尔的美好未来!德贝尔总部亦不忘初心,持续赋能,与各个家人们一往无前,夯实企业战略,共同打造德贝尔“打造源自中国的世界品牌”的愿景。



更新日期:2022-08-25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