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AAG亚铝”荣膺两项荣誉

字体大小:

11月10日,2022年度“中国门窗行业品牌百强”推荐活动工作结束,最近予以公布。“AAG亚铝”荣膺“2022年度中国门窗幕墙配套件品牌百强”、“科学技术进步组织奖”两项荣誉,是连续六年上榜、默默在幕后支持行业交流研讨会的推动力量之一。


据悉,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1999年开办,迄今连续举办了24年,已成为我国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交流、商务合作的重要平台。具有专注性、专业性、前瞻性、创新性、未来性,也是国内外门窗幕墙行业中参与性强、互动性高、有价值的学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综合型平台。




随着下一个百年奋斗序幕的开启,全球贸易一体化和中国的经济调控变化,企业需要不断地吻合市场经济体制,更有利于铝加工业的转型发展和创新。AAG亚铝在产品战略上,在软硬实力的建设上,正在加大延展性和聚合力,夯实了多元化的金字塔型规模效应。


AAG亚铝作为门窗幕墙行业路上的勤奋开拓者,坚持走创新之路、服务之道,秉承技术为先,集中规模发展的理念,坚持领先意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面向世界市场,砥砺奋进!

更新日期:2022-12-20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