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青风环境师徒结对项目正式开启

字体大小:

为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培养操作熟练、实干能力强、勤奋敬业的技术骨干、岗位能手,同时在公司内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2022年度青风环境师徒结对项目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


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特邀嘉宾有:人力资源副总监金辉、市场服务部总监陈光金。启动仪式上,两位总监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师徒结对项目促成才、共发展的良好局势,提出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做好师徒结对的后续工作,落实好具体可行的考核方案。做到有的放矢、循序渐进,将结对效率最大化。


拜师活动的目的及流程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拜师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师徒依次上台,待师傅上台坐定后,徒弟为其奉上热茶,握手言谢。接着,徒弟与导师共同签订了师徒协议书,师徒间作出了承诺,提出了要求。


总结



最后,由市场服务部总监做总结陈词:告诫新员工要端正态度、沉心历练,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与核心竞争力。而师傅则需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好“传、帮、带”,有针对性的传授经验、技能。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这些新员工通过不断的磨练,一定能够涅槃重生,使团队更有活力与向心力。

更新日期:2022-04-06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