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裕东机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近日,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裕东(中山)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再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证书编号:GR202144007661),该证书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证书有效期三年。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裕东机械最终获得认定,标志着裕东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裕东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持续科研投入引领产品和服务升级。公司设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每一位研发人员都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产品研发方向和生产工艺具有较强的把控力,研发能力突出,为裕东不断创新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裕东喷涂设备示范中心一览


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裕东而言是巨大的鼓励和鞭策。作为静电粉末喷涂设备专业供应商,裕东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市场需求为研发导向,持续夯实在粉末涂装设备领域的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国向静电涂装设备产业强国迈进。

更新日期:2022-04-20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