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一行莅临联德访问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4日下午,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冉副秘书长抵达联德(广州)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调研。联德(广州)机械总经理叶均明先生,销售工程师杨工、李工、范工等予以热情接待。



在叶均明总经理的带领下,徐会长、冉副秘书长参观了联德办公区域,协会领导们对联德办公环境、所获荣誉、企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叶均明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叶均明总经理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领导一直以来对联德机械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就联德新产品——全球首创横式全自动化铝型材喷涂专机作详细介绍。


联德机械最新研发的铝型材横式全自动喷涂专机,创建油漆及粉体全自动喷涂新工艺技术,由涂装专机完成各种规格铝型材表面及槽位的喷涂全覆盖,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铝型材涂装生产线的全自动化涂装生产。


这是联德(广州)机械有限公司对全球铝型材行业表面涂装的重大贡献。横式喷涂工艺技术公司已获得中国技术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及已在申请国际发明专利途中。


徐会长在会谈中表示,此次拜访探索出了值得学习的经验,联德机械作为静电涂装系统智造引领者,基础厚,人员素质高,整体发展呈现出大气、沉稳的特点。联德追求“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的制造理念,在双控及“双碳”政策背景下,给广东省乃至中国门窗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对于国内门窗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广东省门业协会作为门窗行业服务组织,将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全力为企业搭建更多的服务交流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联德机械保持高度紧密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门窗行业更好地发展。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均表示接下来加强沟通合作。


此次广东省门业协会来访,增强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粘连性,感谢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导对联德公司的关怀。未来联德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砥砺前行,为门窗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期待下次相会,与广东省门业协会进一步交流,拓展长期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更新日期:2022-04-26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