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润华铝业集团参与2022铝加工产业技术网络论坛会-9

字体大小:

4月底由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主办,铝加网承办的第9期铝加工产业技术网络论坛如期而至。


当天下午,网络论坛准时开播,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铝加工企业人员前来报到,直播间气氛火爆,热闹非凡!这场时长近三小时的技术网络论坛,吸引超21.6万人次观看,充分体现了当前铝加工产业上下游对产学研用与技术创新的高度关注。



润华集团高层对此次网络论坛直播也是非常重视,同时组织四个事业部的相关同事观看学习,熔铸工程师—白福臣也代表润华参与了此次论坛演讲,关于如何控制铝合金冶金质量,加强高性能铝合金材料的基础研究和投入,形成先进的、系统的成套制备技术,满足和支撑国内航空市场和民用市场的需求,提升铝材产品质量,实现高性能铝材高质量快速发展,以及如何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铝合金熔体净化技术和配套的净化设备设施,对比国内外的设备及技术,发表了个人具有建设性的看法,也得到了普遍同行的认同,作为一位润华人也感到非常骄傲自豪。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演进,为全球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而铝加工产业链不断完善,上下游协同效应进一步加强,行业有望迎来新一轮景气周期,企业应当抢抓机遇,练内功强本领,迈出“蝶变跃升”的新步伐。线上网络论坛作为线下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有生命力的延伸,从线下到线上,从图文到短视频、直播,行业同仁们再一次感受到产业蓬勃的生命力和快速发展的变迁,多形式、全角度、新业态,正让铝加工行业迸发出新活力与激情。

更新日期:2022-05-07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