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火热八月 赛福智能装备与您相约2022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

字体大小:

8月9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办的2022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即将在佛山盛大启幕,届时将有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我国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媒体代表齐聚佛山,共商铝业发展大计。



作为铝加工冷床、在线淬火设备的汽车领域优秀供应商企业,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本着“赛福的每一个产品都要是精品”的服务宗旨,将组织高管团队参加开幕式,并携子公司佛山市赛达通风机有限公司亮相企业展览区,现场展出赛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冷床、淬火合作伙伴及部分应用案例,以及赛达通核级风机产品,诚邀您届时莅临赛福展位【A22】交流指导,赛福技术团队将同与会专家、行业大咖、企业代表等嘉宾,积极分享探讨铝挤压在线淬火、后部冷床、自动装框等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状况,共同勾勒中国铝材高端智能装备对新能源汽车绿色发展的全新图景。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将于8月10-12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了解,本届展会着眼于创新能力的提升和成果展示,聚焦以汽车为代表的核心应用端,致力于促进铝产业链与价值链的资源整合及协同发展。为期三天的展会,各大品牌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全面展示自身核心价值和创新产品。


赛福智能装备团队也将前往华南铝工业展学习参观,进一步了解铝工业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应用。



学习、提升、突破在铝材高端智能设备发展的道路上我们精益求精


赛福智能装备邀您一同关注国内铝加工行业盛事

更新日期:2022-07-26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