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贝尔亮相华南国际铝工业展,与行业共话创新未来!

字体大小:




8月10日-12日,2022年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华南铝工业展上,德贝尔在7号馆G17设专属展位,由董事长刘兆兵、总经理李小花携一众销售代表出席,并于展位区亮相品牌、产品阵容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同行与客商的关注。



以展会为媒,秀企业风采


展会期间,前来德贝尔展位交流的业内人士络绎不绝。作为展商,德贝尔通过案例分享、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德贝尔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技术、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后续订单采购、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客商到访展位


同时,德贝尔借助展会能动力,发布新品V26喷粉枪,采用全新的触摸屏操作系统,使得操作更简单,显示更明显,充电频率全新升级,凹槽件渗透加深,上粉更加迅捷,引来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咨询。



期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主任卢继延更携一众专家、会员莅临德贝尔展位进行参观巡展,对德贝尔的创新产品研发给予了高度肯定。


以论坛为介,探讨创新力量


10日上午,我司董事长刘兆兵应邀出席展商技术研讨会,以《德贝尔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进行演讲。期间,刘总向在场的听众深入剖析行业新痛点、新需求、新概念,并分享切实可行的低耗、智能、高效生产的涂装解决方案,收获了场下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同。


演讲花絮


以盛会为媒,寻创新之路


华南铝工业展作为铝行业的年度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优质产品与技术,通过亮相展会,德贝尔与众多实力强企共同聚力,将创新的关键技术产品推动到更广阔的市场,为行业更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铝加工行业疫后新生态重塑添势赋能。


其中,我司客户凤铝铝业、广亚铝业、中铝集团,南山铝业等业内知名品牌都在此次展会中展示了最新的喷涂产品与技术,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咨询。



以展会为媒,立足新起点。接下来,德贝尔将继续坚持“打造源自中国的世界品牌”的美好愿景,以更严格的标准、更专业的态度、更高质的产品、更扎实的业务能力,为更多铝型材企业表面处理添光加彩,为铝加工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正确把握和分析发展形势,紧跟时代与行业发展的步伐,与铝业同仁们共同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更新日期:2022-08-15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