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所有人 继续点赞!裕东机械需要您的助力!

字体大小:

由铝加网发起的“点赞品牌 赋能品质”2022品牌点赞活动将于12月31日24时结束。据了解,本年度评选涵盖铝型材、铝材设备、铝材辅料、全铝家居等多个领域,覆盖铝加工上下游全产业链。据官方统计,自活动开启以来,已有超170个铝加工品牌参与本次活动。


即日起-12月31日请为“裕东机械”投出您宝贵的一票每天可投1票使用手机站和PC站进行点赞同样有效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图的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进行投票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分享出去,让大家都来助力裕东机械吧~




认识裕东:


作为喷涂设备领域的知名品牌,裕东机械以创新突破革新自我,凭借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自信屹立于喷涂设备品牌之林。


自1983年成立以来,裕东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用行动诠释着作为实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从1985年,粉末换色中心【快速换色喷房、快速换色粉房】、塑料“三明治”喷房产品先后推出,并于1992年成为全球标准,到2015年,推出全自动机器人粉末喷涂系统、智能机器人,2016年推出Smart 600静电喷枪系统,裕东品牌在技术领域的深耕,加快发展智能制造的努力,不仅是为企业自身增值加码,也推动了行业的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引领喷涂设备行业持续向智能化发展,以智造实力赋能中国制造迈上新的台阶。 

更新日期:2022-12-20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