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联盟动态

将企业“请进来”!云南鹤庆县县委书记段红丽一行到访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5日,云南鹤庆县县委书记段红丽等领导一行莅临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南海铝协”)、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以下简称“铝加工产业联盟”)考察交流,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秘书处热情接待,就佛山与鹤庆两地铝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合影留念


鹤庆县领导一行在南海铝协交流


交流伊始,段书记详细介绍了鹤庆县的基本状况、交通区位优势以及鹤庆产业园的现状和配套,她指出铝产业是鹤庆县工业发展中的重点产业,而本次考察目的主要有两方面,第一是向佛山的铝型材行业学习发展经验,加深对铝型材行业的了解,希望少走弯路,加速鹤庆县的工业建设;第二是邀请佛山铝加工企业参加2月底在鹤庆县举办的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


段书记作情况介绍


随后,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秘书长苏天杰向大家介绍佛山铝型材的发展情况,并对段书记提出的两点进行积极回应,他表示,南海铝协作为企业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十分欢迎各地带来优质的招商政策资讯,加强佛山与其他区域的资源优势互补;另一方面,疫情过后,企业更应“走出去”,多交流,保持产业活力,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为行业服务,将组织会员企业参与鹤庆即将举办的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


相关了解:


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将于2023年2月27日-28日在鹤庆县举办,届时会集聚各地铝型材重点企业、行业代表,将成为铝产业交流对接的广阔平台。据了解,近年来,鹤庆县大力发展工业,建立云南鹤庆产业园。该产业园内水、电、气等方面配套完善,亦是本次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中的重点推介项目。

更新日期:2023-02-17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