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联盟动态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专家团队到广州华英防腐考察调研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512日,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主任卢继延技术专家蓝文辉、周厚宏一行产业联盟企业——广州市华英防腐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华英防腐总经理何英平等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上,华英总经理何英平就企业现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向专家团队进行介绍。他强调,随着绿色发展、安全生产政策和意识的不断提升,防腐设备的应用的深度和广度都在不断增加,华英今年的发展势头良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铝加工企业提供更多表面处理、“三废”处理等方面的高品质防腐设备之外,华英今年还在市政环保治理、矿山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也得以显著扩大。


专家团听取完企业的介绍,高度评价了华英顺势而为,积极推动企业迈向更广阔市场空间的多远发展充分肯定了华英在产品研发、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上的相关的提升,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产品创新,提升研发能力,打造出性价比更高、保质性更好、耐用性更强的新型防腐产品为铝加工行业乃至国内制造业整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交流)



(参观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华英防腐作为一家颇具规模的科技创新型生产加工制造型企业,在玻璃钢工业设备制造、玻璃纤维工程、废气脱硫除尘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行业内的“环保卫士”。荣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中国防腐蚀施工资质”证书,彰显出过硬的品牌实力。华英未来的战略目标,将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探索玻璃钢的回收综合利用,实现产品的循环利用,做到真正的节能环保。



更新日期:2022-05-13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