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联盟动态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专家团队到佛山考迈托考察调研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5月11日,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主任卢继延专家团队一行莅临考迈托(佛山)挤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考迈托(佛山)挤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平、总经理助理叶美生、营运总监Chris、生产副总程明星、技术总监吕海林等的热情接待



交流活动上,叶美生总助向专家团一行详细介绍了考迈托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产品创新方向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听取完企业的介绍,卢继延主任盛赞考迈托作为灯塔企业对铝加工行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行业带来了大量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优秀人才。



此外,卢主任还根据考迈托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管理运营模式及人才创新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重点强调了整线挤压装备的智能化、挤压效能最大化以及提高工业设计美学的重要性,并希望考迈托能继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精度等级,打造更多行业标杆,继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一行与考迈托领导围绕调研主题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会后,考迈托孟总监陪同专家团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在参观的过程之中,专家团一致对考迈托(佛山)挤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高度认可,并勉励企业继续发扬并加强产品创新,提升研发能力,为行业带来更多更优质、更智能化的机械设备和解决方案。




总监对专家团的到来和指导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后续考迈托将继续专注于铝加工智能设备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与广大协会、企业一齐,共同推动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考迈托(佛山)挤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挤压机和辅助设备研发制造,辅助设备涵盖铝合金圆铸锭切割线、铝合金圆铸锭自动堆垛机、热剪炉、模具炉、均衡激速冷却系统、双牵引机系统、矫直机、成品锯、自动堆垛机、碎料机、料筐输送系统、时效炉、包装机等。为适应行业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需要,公司正由生产挤压机和辅助设备,向设计整条挤压生产线,提供全套挤压方案转变。


更新日期:2022-05-13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