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行业动态

刚刚,这份铝加工行业年度榜单正式公布,看看你的企业上榜了吗?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30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行业盛会,此次展会不仅是业内专家、企业巨头、技术精英齐聚一堂的重要场合。同期还举办第3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终评暨北极星至尊奖颁奖典礼等多场活动,为业内人士带来一个贯穿门窗幕墙、型材五金、机械设备、配件辅料等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2024年是广州门窗幕墙展30周年,也是行业快速增长的30年,身处新时代,回望来时路,这更是一代铝业人热烈生长的30年,时代、行业和我们,根本停不下来!作为广州门窗展的“老朋友”及重要支持单位,铝加网再度携手南海铝协、产业联盟共同参展,并同期举办以“品牌点赞高质发展”为主题的多项活动,全方位为广大铝加工企业品牌展示及商务交流提供四海一家的开放舞台。



6大赛道


TOP10上榜企业名单出炉


举办至今走到第10个年头的“点赞品牌”十强企业榜单评选,是由产业联盟、南海铝协主办,铝加网承办的活动,已累计获得国内近千家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与与支持,为铝加工品牌形象推广、声量扩大提供了强大赋能,今年依旧以少年奋进之姿,跑出行业高速发展的加速度。在活动现场,这份榜单正式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榜单以“行业网友点赞+专业评审”的形式进行评选,集中了建筑铝材、工业铝材、家装铝材、铝材设备、化工辅料、铝业数智化这六大赛道,最终评选出每个赛道的TOP10,共60家铝加工产业链、供应链卓越企业,他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持续擦亮铝业IP。



纵观榜单,既有入局早、影响深的老牌企业,也有垂直赛道上一直走在前方的标杆企业,更有实力强、破局快的年轻企业。立足世界格局飞速变化的今天,行业持续向大品牌倾斜,更多企业力争打造品牌“高势能”。“点赞品牌高质发展”,不仅是铝产业链上下游品牌建设经验的交流“嘉年华”,对行业品牌发展成就和价值追求进行高光展现,更将持续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点赞品牌拾光前行”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序幕,从2015到2024年,这是一段漫长而充实的旅程,“拾光”记忆,细数前行,活动期间共吸引了近1000家铝加工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的积极参与,其中225家企业更是先后登上过“十强榜单”,如今站在第一个十年的终点,下一个十年的起点,让我们勠力同心,拾光再前行。



凝聚行业力量,产业联盟、南海铝协


携多家会员企业组团亮相


作为广州门窗展的重要支持单位,此次展会期间,铝加工产业联盟、南海铝协携多家会员单位,包括凤铝、坚美、伟业、广亚等集中参展,再次放大“南海大沥铝材”专区声音,展现向前、向上的力量。


展会上,诸多来自铝型材、表面处理、深加工设备等多个领域的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设计、新成果集中亮相,为业界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随着铝大咖走进各大企业展馆现场,现场气氛也随之推向高潮,在不断交流、碰撞、畅叙友谊的过程中,各家企业对门窗幕墙行业的思考和观察在不断加深。



巡展图片


在铝协展位现场,可谓热闹非常,铝加工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纷纷来到直播间互动交流,围绕高质量发展、品牌策略、业界新趋势新动向等,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期间,现场咨询络绎不绝。



直播间现场(部分)


领导一行视察


助力企业建设稳推进


3月11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南海区委员会会长梁桂雄、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产业发展科科长陈子丰等部门领导带队到产业联盟、南海铝协会员企业广亚、季华、凤铝、坚美、伟业等企业参观指导,详细询问佛山企业参展情况与订单成交情况,向企业宣讲佛山相关扶持政策,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的相关需求,提高政府服务效能。



向未来奋进


奔向下一个十年


作为门窗幕墙行业的重要“风向标”,每一年协会都会组团参展,让更多的会员了解各企业“硬核技术与产品”,同时也加强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会员企业之间的友谊,而每一次都有新变化、每一次都有新发展。


而对于铝加网而言,历经十年磨砺,如今正站在第一个十年的新起点,在秉承热爱、砥砺进步的岁月长河中,铝加网见证和陪伴了一个又一个品牌的崛起,在此期间也深刻感受到品牌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当前的行业竞争环境之下,品牌无疑是广大铝加工企业加速突破内卷、走向世界的重要抓手。



“品牌点赞 拾光前行”,让每一个优秀铝企,都能成为发光体;让每一个优秀品牌,都能身披光芒,而将这一束束微光聚合起来,便是我们远航的信心,在2024年,点赞品牌活动将持续助力更多的铝企进一步认识品牌价值,重视品牌成长,拾起用品牌之光,为点亮行业高质量前行的铝途而奋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完整榜单 立即查看


更新日期:2024-03-12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