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范顺科与巴西铝业协会主席举行视频会谈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6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兼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与巴西铝业协会主席Janaina Donas女士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围绕中国和巴西铝产业发展、产品贸易、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巴两国都是重要的发展中国家,也都是铝工业大国。双方一致认为,两国铝工业发展既有相似点,又有互补性。中国拥有完整的铝产业链供应链,下游铝加工产品很好地满足了国内外客户及经济发展需要。巴西也建立了垂直化的铝产业链,上游铝资源丰富,再生铝回收率也较高。双方还对今后在增进交流对话,促进合作共赢,推动两国铝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轻金属部副主任莫欣达、国际合作部处长刘睿、轻金属部副处长魏力、巴西铝业协会Marli Chaqas女士等人员参加会谈。

更新日期:2021-12-23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