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瓷之以致恒,新艾隆助推沿海地区门窗行业向“高”而行!

字体大小:


5月28日,英辉瓷泳“品质行”海南站暨海南合辉十周年庆典在海南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瓷之以恒与建筑共生”,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应邀出席,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门窗行业在特殊气候环境下向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


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出席合辉瓷泳品质行启动仪式(左三)


大咖云集,精彩演讲!


会上,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作《瓷之以恒历久弥新》主题演讲,深入介绍了海洋气候地区的气候特点、以及用真正的消光电泳涂料生产的瓷泳铝型材的优势,正是这些优势使其更适用于海洋性气候环境,这也给门窗企业在户外门窗铝型材的表面处理选用上提供了专业的意见。



学术盛宴,高峰论坛!


在高峰论坛环节,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与众多嘉宾围绕《关注沿海气候做好海南门窗》主题,从多维度视角出发,共同探讨沿海气候背景下海南门窗面对的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机会和方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瓷之以致恒,与建筑共生!新艾隆聚焦沿海经济带特有的气候特性和产品需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品质支撑。


更新日期:2023-05-31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