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AAG亚铝蝉联“工业型材十强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藉2024年是广州门窗幕墙展30周年之际,铝加网再度携手南海铝协、产业联盟共同参展,并同期举办以“品牌点赞、高质发展”为主题的多项活动,全方位为广大铝加工企业品牌展示及商务交流提供四海一家的开放舞台。AAG亚铝联续多年蝉联“十强榜单”,本届再次荣获了“工业型材十强企业”荣誉!行业标杆企业体现和担当了我国当前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新要求。



举办至今走到第10个年头的“点赞品牌”十强企业榜单评选,是由产业联盟、南海铝协主办,铝加网承办的活动,已累计获得国内近千家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与与支持,为铝加工品牌形象推广、声量扩大提供了强大赋能,今年依旧以少年奋进之姿,跑出行业高速发展的加速度。榜单以“行业网友点赞+专业评审”的形式进行评选,集中了建筑铝材、工业铝材、家装铝材、铝材设备、化工辅料、铝业数智化这六大赛道,最终评选出每个赛道的TOP10,共60家铝加工产业链、供应链卓越企业,他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持续擦亮铝业IP名片。



纵观榜单,既有入局早、影响深的“AAG亚铝”这样的老牌企业,也有垂直赛道上一直走在先锋的创新企业,更有敢做敢为、破局快的年轻企业。立足世界格局飞速变化的今天,行业持续向大品牌倾斜,更多企业力争打造品牌“高势能”。“点赞品牌、高质发展”,不仅是铝产业链上下游品牌建设经验的交流“嘉年华”,对行业品牌发展成就和价值追求进行高光展现,更将持续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十强榜单”是第一个行业品牌点赞十年的终点,也是下一个十年的起点,未来的路上,我们必将更加坚定!祝贺AAG亚铝再次蝉联了“2023年铝加网品牌点赞工业型材十强企业”称号!

更新日期:2024-03-14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