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津艾隆应邀出席香港表面处理学会甲辰年中港新春联欢晚会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9日,香港表面处理学会在香港九龙举行甲辰年中港新春联欢晚会。天津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先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学会领导、业界朋友进行友好交流,增进友谊共谱新篇。



会上,我司董事长史宏伟先生荣获学会感谢状,以感谢史宏伟先生担任2023年12月18日研讨会讲者及慷慨捐出表面处理专业教科书作教学用途。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本书分别是《铝阳极氧化理论》、《功能性阳极氧化》以及《铝表面转化膜》,并定于自2024年起,用于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新一年材料学士学生的教材书本。



作为香港表面处理学会会员单位,天津艾隆将进一步加强与香港表面处理学会相关企业沟通交流与协作,整合各方资源和优势,实现创新技术与智慧共享,共同推动表面处理行业的学术发展。



专业赋能 智慧引领丨天津艾隆受邀作专题培训


应和平铝业邀请,3月7日天津艾隆董事长史宏伟作题为《消光电泳的优势与劣势》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面对面”授课。在培训过程中,案例与理论相结合,天津艾隆董事长史宏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消光电泳的基本理论,以及消光电泳的优势和劣势,还分享了丰富的学识与经验,为参训者呈现一场知识的盛宴。未来,天津艾隆将持续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引擎”!



更新日期:2024-03-15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