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为铝材表面美学增光添彩!天津艾隆积极参与2024年高登新品发布会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高登铝业“重新定义·2024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大会聚焦2024年铝材色彩趋势,驱动门窗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转型,给予家居生活多样化焕新灵感。天津艾隆作为大会战略支持单位亮相,与行业同仁一起遇见“色彩”,共赴美好。



共同见证新品发布


美学,无处不在!天津艾隆一直走在铝型材表面处理领域的前沿,不断探索品质与美学的融合,此次发布会上,天津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应邀出席,共同见证2024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



大咖对话,点亮智慧之光


发布会现场,举办「色“材”共生 2024 铝型材应用趋势论坛」,天津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受邀出席并作论坛分享发言,与现场人员深度探寻高端铝材未来发力趋势,以及铝材如何更好赋能门窗企业取得更好发展



论坛上,基于国内市场需求,天津艾隆董事长史宏伟谈及铝型材表面处理工艺的发展趋势,同时表示,2024年,跳出内卷竞争最重要的是品质。



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行业在绿色转型中担当着先锋角色,其中,铝合金门窗在门窗行业中占比最大,作为门窗产业链上的重要一份子,天津艾隆将继续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性能表现以及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驱动门窗产业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增长。



更新日期:2024-03-15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