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抢先机,开新局!坚美铝业强势出击2024长沙建博会

字体大小:

继2024广州门窗幕墙展圆满结束后,坚美铝业马不停蹄,火力全开,携消光电泳型材、高性能工业铝材、定制门窗系统等系列产品亮相2024第16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文中简称“长沙建博会”)。



本届长沙建博会于3月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面积超11万平方米,包含8大展馆、3个连接厅及室外广场,超3000+品牌企业同台竞技,规模和人气均创新高。


作为铝型材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和卓越贡献者,坚美铝业积极参与其中,与华中地区乃至全国行业伙伴共同探讨合作、创新和绿色可持续发展,也向世界展示坚美铝材的创新魅力。


坚美展位


开展首日,现场客商通过沉浸式的体验空间,触摸坚美创新产品,真切感受坚美铝材的新技术、新科技。坚美系列产品凭借卓越性能和显著优势,成功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驻足参观、洽谈,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各式展品



客商洽谈图


展会现场,不少客商热情咨询坚美消光电泳产品特点、性能等情况,坚美铝业销售人员为客商提供周到的讲解服务,帮助参展观众深入了解消光电泳产品知识,掌握坚美消光电泳产品优势,同时探讨建材行业前沿发展动态,在碰撞中加深彼此了解。


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深度对接,现场合作意向和订单询盘持续不断,为坚美开春展会奏响了开好局的新乐章,让来往客商全方位感受到坚美品牌的优势与实力所在!


消光电泳产品


站站皆精彩,展展有收获!随着华中地区建材、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长沙建博会成为了展示前沿建筑技术和装饰材料的新舞台。作为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经验丰富的铝型材生产企业,坚美铝业始终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此次参展,坚美铝业不仅高效地展示了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还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反馈信息,深入了解了华中地区及附近区域客户的需求和偏好,为坚美未来的市场拓展和业务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展望未来,坚美铝业将继续致力于绿色环保、低碳节能、高性能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不断创新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并持续深化对绿色建材的探索,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环保的铝合金材料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铝行业的繁荣发展。

更新日期:2024-03-18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