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凝心聚力,勇往直前丨赛福智能装备技术部踏青团建活动

字体大小: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团队精神,缓解工作中的压力,赛福智能装备技术部于3月16日组织全员在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湿地公园(砂岗公园)开展“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徒步团建活动。



敢战 能战 赢战



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开场热身,大家玩得津津有味,对接下来的徒步踏青充满期待。



徒步是一种自我挑战,是毅力的磨练,是体能极限的考验,赛福希望小伙伴们暂时抛开繁杂的工作,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以“敢战、能战、赢战”的必胜信念,去迎接生活和工作中带来的挑战。


只要出发 就能到达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一路前行 未来可期


历经三个多小时,赛福智能装备技术部此次的徒步团建踏青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大家品尝着美味的晚餐,欢声笑语回荡在夜空。


我们回头看,这次徒步虽然很累,但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体验,让我们对自己和队友有了更多互相理解的机会。这种团结协作和相互支持的精神,在我们往后的工作任务中,将会是我们成功实现目标的强力推动者。


一群人,一条路


一路同行,一起成长


所遇皆美好

更新日期:2024-03-18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