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齐力澳美通过回收铝Intertek-RCV认证

字体大小:

近日,齐力澳美的回收铝产品顺利通过Intertek-RCV认证,这标志着齐力澳美在履行绿色承诺,实践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ntertek(天祥),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品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以其公认的专业、质量和诚信享誉全球。依托遍布100多个国家的全球服务网络,Intertek通过提供业界最高标准的公正、准确的高品质服务及创新性解决方案,成为备受全球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绿色产品


如今消费品领域如:电子3C产品、家居产品等,这些领域的产品具有使用频率高、更新换代速度快等特点。


而铝是可循环利用的绿色金属资源,其绿色、可循环使用的特点有助于减少消费后的浪费,匹配消费品领域的发展节奏,也减少了对环境的负担。





低碳生活


齐力澳美一直以来通过创新研发,技术革新,高质量加工,制造低碳产品,将绿色铝应用在更多产品领域,并倡导与合作伙伴共同协作,共同减少碳排放,践行可持续发展。


更新日期:2024-04-01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