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三连!伟业集团斩获第五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三项大奖

字体大小:


“金轩奖”创立于2014年,旨在通过奖项评选挖掘更多潜力企业及创新技术与产品,引领行业创新、传承工匠精神、促进行业良性竞争,目前已成为建筑门窗幕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公益性奖项。


此次金轩奖结合行业发展新趋势,坚持传承与创新,在延续往届评选规则的前提下,根据不同类型奖项设置了针对性的投票方式及得分权重规则,使评选结果更加公正、专业、权威。


01


广东伟业集团


科技创新TOP榜



金轩奖作为门窗界的“顶流”,不断引领着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进步。本届金轩奖,广东伟业集团荣获科技创新企业TOP榜,是建筑幕墙门窗幕墙行业对伟业科技创新力的认可。五届蝉联,是伟业闪闪发光的勋章,更是让伟业重新理解建筑门窗幕墙持续创新所承载的责任和意义。“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理念,三十年来一直激励着伟业人持续创造门窗幕墙铝应用解决方案,并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人居生活。


02


伟家业系统门窗


家装系统门窗品牌TOP榜



高效节能探路者,系统门窗黑科技。伟家业系统门窗,作为伟业集团旗下的高端系统门窗品牌,更系统地开展全屋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的研发设计,不断输出绿色、节能、高效的门窗产品,用心诠释健康家居和绿色生活。



03


伟业安徽运营中心


合肥明坤材料幕墙公司


全国10强经销商



合肥明坤,作为伟业安徽运营中心,从2003年以来立足安徽门窗幕墙市场,曾荣获安徽省幕墙门窗协会优秀供应商、伟业铝材全国“十大经销商”,以无惧考验,杰出表现的伟业人精神开拓市场,让伟业铝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值得信赖的家装门窗品牌,带给消费者绿色节能铝门窗产品。


一门一窗一幕墙,是一件很酷的事业。从企业,到品牌,再到经销商,每一项工程、每一个人,都赋予了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动能。未来,伟业将继续以“改善和提高人类生活环境”为使命,戴着金轩奖的勋章,造好一门一窗一幕墙,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轩”产品。


更新日期:2022-07-28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