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载誉而归!腾华(腾和)机械荣获“2022年铝加工供应链专精特新优秀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聚首盛会瞻未来,风劲扬帆正当时。11月12日,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广东南海圆满举行,大会以“绿色智造·升级发展·持续向前”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铝加工企业参展参会,超过30万人次关注线上直播和参与研讨。腾华(腾和)机械受邀出席大会,并接受表彰。


大会现场


凭借专业核心技术、企业创新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以及在铝加工智能装备细分领域的优异表现,腾华(腾和)机械获大会颁发“2022年铝加工供应链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奖项,此外,腾华(腾和)机械成功当选为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并在大会现场获理事单位授牌。


腾华(腾和)机械代表(右一)接受牌匾


腾华(腾和)机械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围绕“绿色(环保、节能)与智造(智能化与数字化)”两大方向,以更大的格局和更积极的作为应对产业整体发展趋势及面临挑战,进一步明晰了行业内对绿色发展、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崭新方向。


近年来,腾华(腾和)机械在自主科技创新、关键技术攻关与拳头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系列产品如智能输送生产线、智能在线淬火、智能双牵引机、自动装框及自动物流系统广受好评,挤压后端一站式解决方案更获得了行业重量级企业客户的认可,国内外订单显著增长。腾华(腾和)机械坚持匠心,沿着“绿色智造”之路走出了自己的“专、精、特、新”特色。




腾华(腾和)挤压后端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造驱动升级,绿色持续前行。本次大会通过技术交流推动铝加工行业进步、促进产业联动发展与繁荣。腾华(腾和)机械将紧跟二十大开启的“实业兴国”、“3060双碳”战略,聚焦智能化、节能降耗,积极践行绿色智造,持续提升技术实力,为铝加工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新日期:2022-11-17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