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没有黑马,AAG亚铝上榜2023第18届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品牌

字体大小:

变革的时代永恒的TOP品牌︱“2022-2023年度第十八届AL-Survey门窗幕墙行业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首选品牌’评选活动”的年度榜单在3月公开发布。


上榜品牌,成为了行业里的实力派。


基于“公平、公正、透明、科学”的原则,“没有黑马、用实力说话”!本次入围共计280余家企业(品牌),参与“首选品牌”的角逐;透过网络投票验证企业“人气值”、行业专家的“口碑”评价+设计院选用“推荐度”评分,地产公司+施工单位对产品应用“满意度”等级,以及特别增设的“友商互评”等环节。



“中国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发榜



中国铝型材品牌“铝”创卓越,从学习到领先,从加工设备到工艺水平,成为世界一流生产强国。铝型材企业会学习,更会超越,产能与品质位列世界尖端……铝型材近年来保持了产量、规模和出口“三增长”,产业发展取得超预期成绩。本年度榜单为优秀企业提供最佳展示,让品质与品牌更好的合体。同时,在建筑以外的版图拓展,更是让TOP企业“铝”创奇迹。在没有黑马的年代,充分彰显TOP品牌的C位荣光,用产品与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用品牌积累用户口碑。


AAG亚铝在全球广泛知名的精品幕墙工程项目上,专供高端、高水准的铝型材产品,已有33的历史和经验。近日招商银行全球总部大厦的第一块超大单元体幕墙挂装成功(由AAG亚铝供材),标志着388米的深圳超级地标项目的“幕墙标段”施工阶段正式拉开帷幕!



AAG亚铝——持续领先,追光而行!


更新日期:2023-03-13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