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坚美获首批“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授权,坚美品质助力佛山泛家居产业做强做优!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下午,“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及“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系列活动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隆重开启,大会汇集佛山市委市政府及各区、镇、街相关领导,佛山泛家居产业企业、商协会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单位,公布了“有家就有佛山造”的产业IP形象并举行了“320美好家居节”的启动仪式。同时,大会还举办了产业IP授权仪式,坚美铝业旗下品牌“坚美定制”成为首批获准使用“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的企业之一。


佛山市市长白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启动仪式上,佛山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为我们重磅揭晓了“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首个代言人形象——爱家狮,并介绍了其所代表的佛山文化及制造理念。同时,他还在演讲中号召佛山泛家居产业联合起来,政企协同,一起来打造“有家就有佛山造”金字招牌,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佛山力量!


IP代言人形象——爱家狮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佛山的泛家居产业早已经突破了万亿规模,形成大到家具、家电、门窗,小到锅碗瓢盆、五金配件等多个优势制造领域,但同时由于品牌宣传相对分散,很难形成统一的“佛山制造”品牌效应。为了打破这一窘况,在佛山市政府的推动下,佛山“有家就有佛山造”家居产业联盟、产业IP顺势而生。


大会为坚美定制门窗等首批获准使用“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的31家佛山泛家居企业进行了授牌,同时,与此同时,“有家就有佛山造”的IP形象,还将在获得使用授权的企业的全国首批经销商近5000家门店揭牌亮相,“有家就有佛山造”的IP形象也将同步出现在大江南北,成为佛山家居产品品质与口碑的代名词。



活动授牌现场


坚美定制门窗是坚美铝业集团旗下企业,是坚美集团从铝型材制造到门窗系统制造转型创新的重要品牌延伸。坚美定制致力于为广大家居消费者提供绿色、节能、全方位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家居消费个性化需求。截至目前,坚美定制已拥有90多个产品系列以及近200项相关专利,先后荣获“中国门窗十大首选品牌”、“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金奖”、“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多项荣誉。



作为“有家就有佛山造”家居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及“有家就有佛山造”的产业IP授权使用品牌,坚美定制继承了坚美铝业集团“坚持追求完美”的核心理念,始终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未来,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龙头标杆作用,以创新的产品、完美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与广大佛山泛家居企业携手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的产业IP,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持续不断地提供“佛山力量”。


更新日期:2023-03-21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