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产业资讯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由新河供应铝型材的工程项目荣获“鲁班奖”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的《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中,由新河铝材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翔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


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工程


(一期)项目


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新河作为该工程项目的铝型材供应商,为合作伙伴获此殊荣深表敬意:这不仅填补了新兴县乃至云浮市在中国建设工程质量荣誉奖项的空白,同时也是对合作伙伴选择新河、国家对新河品牌的肯定!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颁发的荣誉奖项,有“建筑奥斯卡”美誉,获奖工程质量被认可达到中国国内领先水平。


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工程项目位于六祖惠能故里广东云浮新兴县,是一座融合本土传统中医药文化,未来打造成国内著名的中医药、健康养老产业技术人才专业院校,是广东省加快推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新建迁建高校建设行动计划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肩负着为广东省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的重任。



项目坚持“高起点、前瞻性、科学性、特色性”原则,深度融合禅都地域文化传承、中医药专业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三个维度,规划计划采用新唐风建筑风格,由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大学活动中心、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门牌坊组成,建筑面积67776.25平方米,最大建筑高度22.3米。


秉承“古意校园,生态校园”理念,针对随形就势、层层叠落的建筑布局,庑殿顶镂空金属坡屋面造型,图书馆130米超长玻璃屋盖,外墙装修线条繁多、层次变化多样等难点。


该项目铝型材采用新河SMG幕墙系列、EBD50平开系列和CXQ2100推拉系列等,全系列采用氟碳表面工艺,新河团队坚持和战略合作伙伴深化型材选型、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沟通,积极配合整个工程的按时按质竣工,以高度的责任心为云浮市首个“鲁班奖”样板工程的落成使用保驾护航。


25年来,新河一直致力于做高品铝型材,在技术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踔厉前行,与时俱进。这次鲁班奖获奖项目选用新河,是对新河产品品质与服务的认可,将进一步提升新河铝材的品牌影响力,向业界展示新河卓越的工程项目实力。


更新日期:2023-03-21
返回上一级